內容來自hexun新聞

茶商齊心協力 融資共創輝煌

茶商齊心協力 融資共創輝煌□肖峰茶商孫先生急急忙忙下瞭的士,腳步匆匆進瞭一傢茶樓。好朋友趙先生和錢先生已經在樓上的包廂裡面等著他瞭。孫先生眼絲紅紅的,神情有些落寞。精神狀態不好,車都不敢開瞭,幹脆直接打車過來瞭。一進門,看到趙錢兩位氣定神閑的在品茶聊天,孫先生氣就不打一處來:“老趙老錢,你們搞什麼?”趙錢兩人笑呵呵請孫先生坐瞭下來,趙先生說:“老孫,別著急,你的事有著落瞭。”錢先生說:“你有一棟房子值100萬對吧,我和老趙商量瞭,我倆一起壓上自己那兩套房。”孫先生眼神一亮,隨即又暗瞭下來:“老錢你那棟(房)就(值)80萬,老趙的好一些可以到120萬,加起來不過200萬,總的抵押物隻是300萬元,可我需要的是500萬呀。”“我昨晚幾乎一整夜都沒睡,想著這錢的事。這批普洱有大好的升值空間啊,我在茶葉這行摸爬滾打瞭十多年,確是難得碰到的機會。你們也盡力瞭,多謝啦!早上我本來想去拜訪一下幾個親戚的,看能不能也湊個數……”趙先生說:“老孫,你先聽我說完嘛。我們的確還有幾百萬的缺口,但南方茶葉市場的張總說,這可以解決。”“怎麼解決?”孫先生半信半疑。趙先生說:“在茶葉市場做過幾次宣傳活動的廣東合潤融資擔保有限公司,還記得不?他們接受商戶聯保、互保的融資方式。張總說,隻要我們兩個願意為你作責任擔保,我們的信譽就值這個兩百萬!”聽瞭這番話,孫先生真是喜出望外。趙先生繼續說:“我還約瞭廣東合潤融資擔保有限公司的王經理過來瞭呢,他也差不多到瞭,待會我們好好問問這個流程怎麼走。”話剛說完,就聽到王經理在門外爽朗的笑聲:“各位老總,幸會幸會啦。”孫先生一行四人,在觥籌交錯之間敲定瞭這筆資金援助。王經理接受價值300萬元的房產抵押,也肯定瞭趙錢兩位先生的實力,接受其為孫先生作擔保,承諾在貨期來臨前實現500萬元資金及時到位。孫先生神采飛揚連番致謝:“首先謝謝王經理傾囊相助瞭,貴公司融資方式的靈活與效率,孫某受益瞭!老趙老錢,這麼多年來,咱們一起風雨同舟的,說也說不完,不說瞭,幹!”日在中天,孫先生走出茶樓,覺得這就像自己的事業一樣,現在回去好好補上一覺,醒來就一切都實現瞭。

新聞來源http://news.hexun.com/2012-08-16﹝小額貸款5萬一定要知道的事﹞公務員貸款利率公務員信用貸款利率/144820381.html

土信貸彰化竹塘土信貸新北市農地貸款

    全站熱搜

    jdgf4yo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